秦口河沾化段漂浮物基本消失 环保部门已介入调查

2018-07-28 22: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下洼镇秦口河水闸下游漂浮物已消失

   

水闸上游仍有少量绿色漂浮物

  大众网滨州7月28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7月27,有网友爆料称,沾化区下洼镇赵山村西侧秦口河段突现大量漂浮物,且伴有腥臭气味。28日,大众网记者在出现漂浮物现场核实到,河中漂浮物已基本消失。此事环保部门已介入调查,事发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7月27日,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沾化区下洼镇赵山村西侧秦口河段突然出现覆盖河面长达一公里的绿色漂浮物,并有大量死鱼及刺鼻腥臭味,疑为污染物。

  7月28日上午,大众网记者在出现漂浮物的河段沿岸看到,虽然秦口河水质仍然有些浑浊,但漂浮物已基本消失,在下洼镇枣乡一路秦口河水闸上游还有少量残余漂浮物。

  针对此事,大众网记者采访了沾化区环境保护局,该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付瑞彬告诉记者,此事发生后,沾化区水务、公安、环保等部门第一时间介入了调查,漂浮物来源现尚不明确。目前,沾化环保局已提取水质送检,事发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