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安委会督查组来惠民开展“明察”工作

2018-07-27 19: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滨州市安委会督查组来惠开展“明察”工作

大众网滨州7月27日讯记者 王君彩)7月26日上午,按照《滨州市安全生产明察暗访工作制度》相关规定,市安委会督查组由市安监局刘守民副调研员带队来惠开展“明察”工作,惠民县安监局局长张洪民、县安全生产监察大队大队长吉登新陪同督导检查。

座谈会上,张洪民就6月份暗访暗查问题的整改、双体系建设、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及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督导组查阅了相关材料,随后,督导组随机抽查督导了两个镇办和两家企业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对惠民县前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给予了肯定,刘守民强调:要高度重视明察暗访工作,将明察暗访作为各项工作有力开展的助推剂;要充分认识企业开展双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树立“明白人”思维,县安监局加大培训和指导力度,督促企业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各车间班组主任成为双体系建设明白人,进一步扩大到全员,真正的使双体系建设落实到运行上,加快双体系建设步伐;要切实加强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充分发挥安委会办公室协调作用,部门联动配合,多措并举,防治结合,加强应急值守,切实保障汛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