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黄山派出所检查辖区加油站火灾隐患 确保治安稳定

2018-07-27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查看加油站消防工作档案台帐资料

  大众网滨州7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加强加油站消防安全管理,7月26日,邹平县公安局黄山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的加油站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检查了加油站是否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切实履行消防安全职责、是否按规范配置消防器材、员工是否掌握消防基本知识、是否持证上岗、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安全常识等。检查了加油站防爆泄压、消防设施、灭火器材配置,查看了加油站消防工作档案台帐资料,并要求业主严格按照规定,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进站检查、实名制登记制度,非常规加油凭派出所证明加油等管理规定,杜绝违章违规行为发生。

  此次检查,该所共出动警力6人,进一步加强了加油站的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