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经营秩序 邹平一园派出所对娱乐场所组织夜查行动

2018-07-27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对辖区娱乐场所组织夜查行动

  大众网滨州7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娱乐行业的监督力度,规范娱乐行业经营秩序,确保辖区治安持续稳定。7月26日晚,邹平县公安局一园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娱乐场所组织夜查行动。

  检查中,民警具体对娱乐场所设施、监控设备运行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悬挂禁毒、禁赌、禁黄、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的标志、场所内实施违法犯罪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随后民警抽查了部分包间,查看场所内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最后,民警再次向业主强调了《娱乐场所管理条例》、《娱乐场所治安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要求负责人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此次夜查行动,增强了辖区公共娱乐场所从业人员守法经营的意识,净化了娱乐场所治安环境,确保了娱乐场所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