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西董派出所开展防溺水宣传活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2018-07-27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民警深入村户集市发放宣传材料

  大众网滨州7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有效预防溺水事故,7月26日,邹平县公安局西董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村庄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民警深入村户、集市发放宣传材料,通过现场讲解等形式,教育广大青少年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提醒学生家长加强对孩子的监护和管教。同时,民警介绍了本辖区近年来发生的多起青少年儿童溺水死亡事故案例,告诉家长和青少年严禁自行下河游泳,严禁在无家长带领下游泳或戏水,严禁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护人员、不熟悉的水域游泳。同时,民警还向孩子们传授了如何预防溺水,溺水后的自救措施等安全防范常识。

  此次防溺水宣传教育,让家长、学生提高了对预防溺水事故的认识,增强了防溺水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