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放管服” 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车管所启用

2018-07-27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刘东蕾

  

  开发区交警大队车管所

  

  车管所启用仪式现场

  

  滨州市交警支队政委郑保社(左)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令锋为车管所揭牌

  大众网滨州7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刘东蕾)7月27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车辆管理所正式启用,该管理所的启用填补了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无车驾管服务职能的空白,标志着开发区公安交警基层基础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自此,开发区群众便可在家门口办理车驾管业务了。

  

  开发区交警大队车管所综合服务大厅

  记者了解到,目前,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为辖区群众提供小型载客汽车的新车登记注册,变更登记,机动车抵押、解押登记,行驶证补领、换领,驾驶证补领,登记证书申领、换领、补领,申领临时号牌,互联网面签,简易程序违法行为处理等业务的办理,争取在年内实现县级车管所所有服务项目,并逐步向智能化转变,让群众更加方便地办理相关业务。开发区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位于滨州市长江四路渤海二十四路中博国际商贸城西邻,乘坐16路公交车可直达。

  

  民警为辖区群众办理业务

  开发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张长玉介绍,开发区交警大队车管所启用后,将最大限度地拓展服务范围、缩小服务半径,为辖区群众和汽车经营企业提供优质的车驾管服务,把车辆、驾驶员管理和服务送到群众的家门口,努力在办理各项车驾管业务上做到“用时最短、程序最简、服务最优”,真正把车管所打造成“警民沟通的桥梁、服务群众的平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