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消防组织开展水域救援器材熟悉活动

2018-07-26 21: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值班班长带领消防官兵熟悉救援器材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为切实加强水域救援的实战实力,进一步做好水域抢险准备工作,不断提升中队官兵水域抢险救援的作战能力,确保在抢险救灾时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近日,邹平消防韩店中队组织官兵积极开展了水域救援器材熟悉活动。

  活动中,值班班长向大家讲解了水域救援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带领全体官兵认识了各种水域救援器材,了解了其适用的情况。随后,又详细讲解了各种救援器材的检查、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对官兵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讲解全部完成后,队员们开始现场操作各种水域救援器材以加强实战操作能力,针对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值班班长一一进行了指正,整个学习操作过程,全体中队官兵认真并专心实践,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

  此次水域救援器材熟悉活动,不仅强化了中队官兵对水域抢险器材装备的掌握能力,切实做好了随时参加各项水域救援工作的准备,同时也为水域救援抢险工作打下了坚实稳定的作战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