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临池派出所对辖区九小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2018-07-26 21: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民警向辖区内商家讲解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近日,邹平县公安局临池派出所对辖区各九小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重点对九小场所的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完全畅通、应急照明及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具备应急功能、门窗上是否存在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健全、是否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定期维护和保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检查中,民警还对各九小场所负责人进行相关教育和演练,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

  同时,针对近期降雨较为频繁的实际情况,民警提醒负责人在用电安全方面一定要注意,确保辖区内不发生任何一起安全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