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卫计委对邹平县出生医学证明管理进行督查

2018-07-26 2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高洁

市卫计委督查组对邹平县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进行督查

查阅相关资料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洁)为加强和规范《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7月26日,滨州市卫计委督查组到邹平县督查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
督查组采取现场检查、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先后到邹平县妇保院、邹平县爱汝医院、邹平县医院、邹平县中医院,对四个医院的出生医学证明签发与管理工作、签发机构的场地设施情况、签发管理机构的核准核销、证件签发、印章管理、人员考核培训等工作进行了督查,并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据悉,邹平县高度重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健全出入库管理制度,实行专人专室专管,规范签发管理、存放管理;严格实行双人双锁管理、证章分开管理等制度。加强培训,先后召开了两次全县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人员会议,确保了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规范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