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举办“军旅情怀”美术作品展 展出200余幅画作

2018-07-26 2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出席活动的领导为画展启幕

军旅书画家吕军锋向滨州市委常委、滨州军分区政委洪胜兵介绍自己的作品

以惠民地区为背景创作的作品《红色记忆》

作品《抗大之歌》

作品《幽居图》《栖山图》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王亚明)7月26日,滨州市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军旅情怀”美术作品展,22位复转退伍军人的200余幅作品亮相滨州市工人文化宫。

  此次展览由滨州市总工会、滨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滨州市双拥办公室、滨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滨州市工人文化宫、滨州市美术家协会共同承办。滨州市委常委、滨州军分区政委洪胜兵,原滨州市人大副主任田宝礼,原滨州市政协副主席李瑞平,滨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主席李惠生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和艺术家共计210余人参加开幕仪式。

  此次展览,共有22位画家的200余幅作品展出,这些画家都是奋斗在滨州市各个工作岗位的复转退伍军人。展出的200余幅作品画作题材多样、风格各异、质量上成,是这些画家军旅生涯的一个缩影,折射出他们的才华与人生历程。同时,也反映出部队为培养他们所付出的心血。他们将军旅情、战友情、丹青情凝聚在一起,焕发出青春和活力,共同为推动和繁荣滨州文艺事业的大发展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