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華裳影视模特大赛少儿组总决赛在魏集古村落隆重举行

2018-07-26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亦兰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孙亦兰)7月24日,2018优雅華裳影视模特大赛少儿组总决赛在魏集古村落隆重举行。近300名突围海选、艺压群芳的小选手们再次集结,用最精彩的表现为所有来宾带来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在簇拥着目光的舞台上,展现一个个闪耀极点的永恒瞬间。

  

  

  山东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山东省社科联副主席张全新,中国教育学会十二五重点课题负责人、艺术专家迟泳平,央视文化专题部编导、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家协会执行副理事长杨义巢,首都艺术家协会理事、影视部主人总制片人、导演梁志国,山东话剧院总支副书记、一级演员邓鸣,首都艺术协会理事、北京明秋影视广告发展公司佟明秋,山东师附属小学孔子书院院长助理赵琨等领导及影视模特专业人士出席本次大赛。?山东电视台、网易新闻、腾讯新闻、今日头条、齐鲁晚报、鲁北晚报,一点资讯等11家新闻媒体给予了大力支持及特别关注。

  

  清晨伴着蒙蒙细雨,各位少儿组选手陆续进入魏集古村落游客服务中心大厅,井然有序签到。然后,选手们来到指定地点,由滨州YOYO美业学院专业化妆师进行化妆。“风雨后现彩虹”伴随着雨后的阳光重现,优雅華裳影视模特大赛总决赛拉开了帷幕。大赛由俎义与石小华主持。

  第一场·中国风展示

  首先进入第一轮竞演中国风走秀,选手们分别在魏集古村落:同春茂茶楼、绣楼、行军桥三个实景点走秀。少儿组选手换上优雅美丽的古装,或是旗袍、或汉服,展现出极尽优雅的气场,演绎着一幕幕在眼前纷至沓来直入心底的美。

  

  《少年游·四方志》开机仪式

  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少儿组选手及家长朋友在演艺广场参加了《少年游四方志》儿童古装系列电影第二季的开机仪式。其中《少年游四方志》大型儿童古装系列电影第一季也是在魏集古村落拍摄,这部电视剧的热播在当地乃至山东其他地区引起了强烈的反响。第二季通过试镜在参赛选手中筛选出演员进行拍摄,相信第二部的拍摄会更加精彩。邓鸣书记、梁志国导演、《少年游四方志》剧组导演李梓源上台致辞之后,《少年游》剧组导演及全体剧组成员进行开机仪式,标志着《少年游四方志》大型儿童古装系列电影第二季影视拍摄正式启动。

  第二场·活力装展示

  少儿组选手身着印有“优雅華裳”统一的黑色T恤,在T台上尽情展现自我,可谓活力四射,青春洋溢。

  

  第三场·晚礼服展示

  总决赛晚礼服展示,选手们身着晚礼装,搭配合理的头饰,展示选手们优雅的形体及扎实的T台功底,选手们用自信展示“优雅”,用童年舞动“华裳”,同时也为优雅华裳的舞台谱写新篇章。

  颁奖典礼·正式开始

  经过精彩激烈的T台角逐,7位评委老师们通过专业评审、记分员严格统计,总决赛少儿组87号王芊童获得冠军、58号徐雅鑫获得亚军、51号高丹丹获得季军。16号杨佳凝获得最佳表现奖,50号李旭获得最佳人气奖,81号仲姿歌获得最佳人气奖,97号范文喆获得最佳活力奖,130号胡宜韵、218号刘雨潼并列获得最佳上镜奖,173号魏雅暄获得最佳形象奖。同时滨州舞韵艺术学校、滨州追舞拉丁艺术学校、淄博东方教育培训学校、淄博兰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淄博雅艺舞蹈艺术学校、潍坊皇家舞韵舞蹈培训学校、潍坊小甜橙体育舞蹈学校、潍坊蓓蕾艺术中心、潍坊顶峰艺术培训中心、潍坊昌乐乐府琴行、潍坊泊秀音乐培训学校、潍坊昌乐星韵艺术学校、潍坊庆华教育艺术中心、滨州星源舞蹈培训学校等机构获得优秀推荐机构称号。

  

  

  通过优雅华裳t台少儿组选手不仅绽放了最美的样子,还收获了逐梦路上的无限风光。相信这并不是一个终点,还是你们一个崭新未来的起点。2018优雅華裳影视模特大赛少儿组总决赛在灯光璀璨的魏集古村落下帷幕!优雅华裳,让更多人走进优雅,传播优雅文化,在素质教育的道路上与艺术同行,与华美同行,与时尚同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