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城区一人行道塌陷 现2米大坑

2018-07-26 15: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塌陷处位于黄河十三路渤海十六路北

  

  人行道上塌陷出一座“独木桥”

  

  塌陷处周围路面也有不同程度下陷

  大众网滨州7月26日讯记者 张爽)7月26日上午,有网友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在黄河十三路渤海十六路北100米路东的人行道塌陷,路面出现一个直径大约两米的大坑,随即,记者将市民意见反馈到了滨州市政管理处,管理处工作人员立即派施工人员前往现场进行修复。

  上午8时40分,大众网记者在塌陷现场发现,在人行道与绿化带交接处有一个直径2米、深1米左右的坑,坑内有积水,塌陷区域周围路面也出现不同程度下沉。

  了解情况后,大众网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滨州市市政管理处,约5分钟后市政工作人员赶到,并在塌陷路面周围放置了隔离墩。记者从工作人员处证实,塌陷处确实在一个多月前因管线问题维修过。据市政工作人员介绍,塌陷处地下为污水管道,或因管道问题造成塌陷,具体情况需进一步勘查后才可确定。“此处修复相对复杂,地下管道需重新更换,最快也要一个多星期的时间。”该工作人员说。

  对于市民的建议和意见,滨州市市政管理处的工作人员称,因最近市政处施工人员多处施工,并没有巡查到塌陷处,同时也没有接到市民举报电话。当下,将立即组织施工,对塌陷路面进行修复。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