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中学进行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

2018-07-25 18: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孙书涛

  

“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子会

  大众网滨州7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孙书涛)针对近期发生的青少年溺水事件,大年陈镇中学于7月22日下午在校长室召开了以“防溺水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子会。

  会上,校领导传达了市、县、镇有关防溺水安全教育的会议精神,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分管校长为副组长,班子其他成员为组员的大年陈镇中学防溺水安全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年级主任通知各班主任在暑假前已做了相关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基础上,利用校讯通平台或班级微信群对全校400余名学生再次进行防溺水安全教育,并请家长在今明两天内收到信息后及时回复,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家长们积极配合,收到信息后及时回复,表示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将承担起父母该承担的责任,坚决杜绝溺水事件的发生。也希望同学们真正能够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溺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