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店镇推进皮革产业园自来水增容工程 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2018-07-25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丁爱玲 王海鹏 苏殿军

  

施工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丁爱玲 王海鹏 苏殿军)今年以来,阳信县劳店镇党委、政府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抢抓陈楼皮革产业园被县委纳入“五城同建、五区并进”“五五战略”的机遇,紧紧围绕建设工业强镇和打造绿色皮业小镇的发展理念,大力实施陈楼皮革产业园自来水增容工程,切实提升园区承载能力。

  据了解,近年来,阳信县劳店镇随着陈楼皮革产业园区发展的日益加快,园区企业入驻数量不断增加,企业规模不断扩大,需水量日益增大,原铺设的自来水管径小,已无法满足园区企业的用水需求,供水不足已成为制约陈楼皮革产业区进一步发展壮大的瓶颈。经该镇党委、政府积极协调,在阳信县水务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决定在今年上半年实施陈楼皮革产业园自来水增容工程。

  经科学论证和现场勘测,本次陈楼皮革产业园自来水增容工程建设内容为沿工业八路铺设一条供水主线,起点为工业八路与新大济路交汇处,终点为陈楼园区。管线设计总长度11050米,管材为DN400PE管,预算金额869.6万元。目前,工程内环东路至陈楼园区段已铺设完毕,新大济路至内环东路段正在施工。

  此次阳信县劳店镇陈楼皮革产业园自来水增容工程的实施,将彻底解决园区的用水难问题,为园区的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用水保障,为助推全县“五五战略”的实施,提供有力支持和保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