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对驾校新学员进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2018-07-25 18: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建磊 闫鹏鹏

  

  大众网滨州7月25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建磊 闫鹏鹏)为进一步提高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25日,阳信交警大队针对暑假期间学生集中学车、上路练车学员大幅增多的情况,组织民警携带相关宣传资料,到驾校学员练车现场,对广大教练员和学员进行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在现场,民警分析了当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通报了近期辖区内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向广大学员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彩页,倡导学员们要礼让斑马线、有序停放、文明使用车灯等行为,自觉告别机动车随意变更车道、开车打手机、不系安全带等驾驶陋习,坚决抵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强行超车、超员超载等危险驾驶行为。

  同时,民警要求所有教练员必须持证上岗,按照规定的线路施训教,严格做到一车一教。严禁驾校教练车超员、超载或酒后练车等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