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临池派出所多举措推进正风肃纪活动

2018-07-25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正风肃纪专题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近日,邹平临池派出所召开正风肃纪专题会议,对全所人员正风肃纪理论学习本进行了查阅,小结讲评活动开展情况,明确下步改正方向。

  全体人员紧绷纪律这根弦,通过学习各类纪律规定、规章制度及观看警示教育片,总结各类案、事件的经验教训,做到心中警钟长鸣,坚决不越纪律红线半步。严格落实请销假、签到签退以及公车使用等各项规章制度。在规定的时间段内,全体人员通过脸部识别进行签到签退,杜绝出现迟到早退的现象发生。

  进一步加强人员学习教育,严格落实“每日一学、每周一练、每月一讲评”的学习制度,人员学习时要端正态度,笔记要字迹工整,严禁出现乱写乱画的现象发生。坚持每周二、周四队列训练,进一步规范人员的行为举止。坚持每月对执法工作进行小结讲评,从中找出所内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改正的方法,真正达到全所人员精神面貌良好、执法文明规范、作风纪律严整的预期目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