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韩店派出所开展加油站点安全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2018-07-25 1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检查加油站内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是否齐全

  大众网滨州7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切实加强加油站的安全管理,有力确保辖区安全稳定,近日,邹平县公安局韩店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详细询问了加油站工作人员关于散装汽油销售及实名登记的落实情况,查看了相关登记台账,并对加油站内消防安全器材配备是否齐全,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健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灭火应急照明是否设置合理等情况一一进行详细检查。同时,民警向相关工作人员宣传《散装汽油购销安全管理办法》,对可疑情况及时上报公安机关,加强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日常检查,明确责任,严密防范恐怖袭击等突发事件。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加油站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为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