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加强夜间巡逻 确保社会治安稳定

2018-07-25 18: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加强辖区夜间巡逻防范力度

  大众网滨州7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强化社会面管控,有效预防多发性、可防性案件的发生,近日,邹平县公安局黛溪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合理划分巡逻路线和巡防重点区域,多措并举全面加强夜间巡防防范工作,确保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期间,所有警车保持警灯闪烁,让群众切身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巡逻人员对辖区主要路口、中小学校、商业街、医院、车站等重点单位场所及其周边进行公开巡逻。巡逻过程中,民警对可疑车辆和人员进行认真盘查,对盘查人员的身份信息及相关证件进行仔细核对,并如实进行登记,及时发现和消除影响社会稳定的不安全因素与隐患。

  通过加强辖区夜间巡逻防范力度,有效减少了治安隐患,提高了夜间见警率,有效挤压力违法犯罪空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安全感,为辖区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