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水利局“产教融合实践基地”揭牌

2018-07-25 15: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殷清霞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大众网滨州7月25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殷清霞)为全面提升水利行业创新能力,加快创新改革步伐,7月24日上午,惠民县水利局与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举行“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山东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启田,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实训中心副主任柴换成,惠民县副县长安峰,惠民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元亭等,仪式由惠民县水利局党委副书记、水务局局长曹建国主持。

  惠民县副县长安峰对来访的山东水利职业学院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惠民县水利基本情况。他希望学院发挥学科、人才、资源等优势,加大对惠民县的支持力度,通过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的建立,能够为双方深化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搭建重要平台。惠民县将以此为契机,加快高素质专业化技能人才引进和科技创新,努力推动水利等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惠民实现高质量发展。惠民县政府也将为人才引进和深化交流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惠民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元亭表示,通过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促进水利产业基础的升级、加快人力资源结构的调整。同时希望来水利局实习的学生,珍惜这次难得机遇,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术水平,主动适应行业的发展需要,努力成为水利发展所急需的专业人才。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启田也表示,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也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产教融合实践基地的签约是学院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产教融合一定能结出累累硕果。

  在热烈的掌声中,水利水利职业学院副院长王启田与惠民县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元亭签订了《产教融合实践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双方将紧密携手,沿着产教融合宽阔的道路,为谱写职业教育和水利发展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