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交警大队开展违法停车集中整治行动

2018-07-25 15: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蒋琛 牛琨

  

  对违章停车登记处罚

  大众网滨州7月25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蒋琛 牛琨)7月23日,经济开发区交警大队针对辖区人行道、非机动车道存在违法停车,造成附近小区居民出入不方便的现象,精心部署,加强监管,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违法停车查处力度,落实相关政策,严查违法停车。

  期间,该大队全面调查研究,积极沟通协调。针对辖区路段的违法停车情况,大队民警深入沿街各单位、企业负责人及店铺业主进行面对面沟通、协调,并提醒附近办事群众自觉按规定停车。

  同时,大队安排专门警力进行巡逻管控,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加强对该路段道路的巡逻、执勤力度,对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违法停车行为采取口头教育、开具罚单和拖车相结合的方式,及时清理违法车辆,有效提高了驾驶人交通安全守法意识,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

  另外,大队还完善路政设施,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女子中队协调有关部门,在路段设置突出的禁止停车和禁止掉头标志标牌,有效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提升了安全出行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