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一次办好”改革 滨州着力开10个专项行动

2018-07-25 11:2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田政

  滨州日报讯 7月24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副市长潘青,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永生在滨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推进“一次办好”改革,要聚力攻难点,做到减无可减、放无可放、管住管好。要聚力治痛点,推进“马上办”“就近办”“网上办”,实现审批流程再造。要聚力疏堵点,构建全省统一的电子政务云,真正让数据跑起来用起来。要开展好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等10个专项行动,形成倒逼便企利民的刚性约束。要建立并落实把评判权交给企业群众的制度机制,建立健全责任体系、推进体系、考核评价体系,加快培育“审批事项少、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