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现场督导滨州城区"八小行业":整体环境卫生有了改善

2018-07-25 08:2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猛猛

  

  滨州日报讯 7月24日,副市长潘青率督导组就“八小行业”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组分别来到渤海国际和柴油机厂沿街楼进行督导。检查发现,渤海国际“八小行业”证件比较齐全、规范,整体卫生状况可以,都有禁烟标识,小理发店普遍配备有皮肤病专用工具箱,小餐馆操作间也比较干净整洁,不过公共区域环境卫生还要提升,花砖破损严重,车辆拥堵问题突出。目前渤海国际已启动整体提升工程,清理违规招牌、店面等,建设垃圾集中收集站,修补广场路面,划定停车位。柴油机厂沿街楼正处在搬迁、拆迁阶段,目前也正在进行集中整治行动,由于是老旧房子硬件不达标,普遍存在门窗、墙体陈旧、防蚊蝇措施不规范等问题,需要进行粉刷。督导组要求,“八小行业”要到边到角,确保不留卫生死角。

  

  潘青指出,经过前期集中整治,“八小行业”整体环境卫生有了较大改善,迎审工作也由表及里逐步推进,但许多细节方面还需要继续改进,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对照标准,进一步细化梳理问题,确保整改到位。同时要人员到位、管理到位,对于人流密集场所,要注意防止问题反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