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彭李督导迎审工作 要求推广宣传万隆小区等创城典型

2018-07-25 08:2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隆卫 杨雪婷

  

  滨州日报讯 7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到滨城区彭李街道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时代购物广场

  督导组先后到时代购物广场、同馨家园、万隆小区、彭家小区、彭李街道为民农贸市场、新河金都花园进行了详细督导检查。检查中发现,时代购物广场路面有破损的地方,店铺门前存在乱停乱放现象,广场管理不规范,职责不清,整治问题极易反弹。同鑫家园路面破损相对严重,垃圾桶摆放比较集中,垃圾桶上虽然贴有可回收和不可回收标识,但是市民不按标识扔垃圾。万隆小区虽然是老旧小区,但是小区环境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小区老党员、志愿者及群众参与创城积极性极高。彭家居民小区、彭李街道为民农贸市场、新河金都花园均按照创城要求整改到位,目之所及整洁有序。

   

  万隆小区

  

  彭李街道为民农贸市场

  王晓娟指出,经过前期整治,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改善,但是仍存在不少问题,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梳理这些问题,连同整治意见及时向上反映。从理顺管理体制、完善法规制度等方面入手,研究长效管理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督导中发现像万隆小区这样的创城典型,要做好推广宣传,带动群众的积极性,发挥群众的力量,营造人人参与的创城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