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检察院督导组到沾化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8-07-24 21: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沾化检察院检察长黄鲁滨(左)向于波(中)介绍沾化检察院所取得的荣誉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于波一行到沾化区人民检察院院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于波一行先后参观了沾化检察院廉政文化长廊、检察宣告庭、荣誉室、侦查指挥中心等场所,对沾化检察院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检察业务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随后,于波一行听取了沾化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和案卷,对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于波要求,要全面精准履行诉讼职责,依法从快从严惩处黑恶犯罪,突出打击成效。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强化内外协作配合,形成打击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