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保院召开交流会 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

2018-07-24 21: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孟亮 高洁

  

  交流会现场

  

  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重温团歌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孟亮 高洁)7月24日下午,邹平县妇保院团支部组织召开了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全体团员共同学习贯彻了团的十八大精神。

  团十八大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后的第一次团代会,也是交汇光荣与梦想的青春盛会。在这次精神学习交流会上,邹平县妇保院团支部书记带领团员们共同重温了团歌,牢记团员精神。团宣传委员带领团员学习了团十八大精神,教导团员们要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保持一致,立足本职工作,做新时代共青团员,为实现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邹平县妇保院团支部十分重视对团员的思想教育工作,严格遵守三会一课制度,保持全体团员的思想先进性,做好团员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引导团员在工作中贡献新的青春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