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袭击邹平 “浇警”不懈守护保平安

2018-07-24 21: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张楠

  

交警雨中疏导车辆

   

交警在路口指挥过往车辆通行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 张楠)受台风“安比”影响,7月23日,邹平县辖区出现狂风暴雨的恶劣天气。为进一步加强极端天气下交通管理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急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

  面对强降雨恶劣天气,大队外勤民警全员上路,坚守在执勤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执勤过程中,民警针对恶劣天气下雨天道路交通路面湿滑、视线模糊等特点,加派警力对辖区施工路段、积水路段、事故多发路段等地进行道路状况及交通设施的隐患排查工作。同时,大队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加强警力部署,巡逻民警不间断巡线排查,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在学校“护学岗”时间,坚持雨中执勤,引导学生、家长安全过马路,叮嘱驾驶员谨慎行驶,提醒车辆降低车速,保持车距,注意安全。

  大雨中,执勤“浇警”坚守岗位,站在各个重点路段、路口指挥交通,全力疏导回家的车辆和行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