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农商银行开展爱心捐步活动 实现理财营销80万

2018-07-24 20: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张针针

  

活动留念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针针)近日,邹平农商银行微贷中心与邹平跑团协会合作举行了爱心捐步活动。微贷中心利用此次爱心活动积极开展营销,顺利采集信e贷客户32户,营销客户100多户,实现理财营销80余万元,营销效果显著。

  清晨5点,在邹平农商银行总部大楼前,微贷中心细心地为邹平跑团协会准备了矿泉水、水果与早餐,利用跑团协会会员休息时间进行信息采集,获得了跑团协会会员与周围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和认可。此次活动是微贷中心一直以来坚持的公益宣传活动,更是邹平农商银行对营销方式的一种创新与探索,不仅拓展了业务,更拉近了邹平农商银行与客户的距离,提升了邹平农商银行的公众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