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交警打好夏季交通安全宣传仗

2018-07-24 20: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程建柱 闫朋朋

民警对过路司机进行宣传教育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程建柱 闫朋朋)为切实加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7月24日,阳信交警针对辖区内夏季特点,狠抓路面交通安全宣传,为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该大队要求路面值勤民警要时时处处做好宣传工作,做到执勤到哪里,宣传就跟到哪里。坚持以说服教育为主,处罚为辅,在纠正交通违法行为时,做到查纠一起交通违法行为,开展一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达到纠正一起、教育一人、影响一片的宣传效果。
同时,针对夏季多雨季节,路面积水,摩擦减少、车辆制动距离增长、侧滑可能性增大、方向控制容易失灵等情况,宣传民警提醒驾驶人保持安全车距,遵守交通法规,并发放有关夏季交通安全宣传资料,提醒他们安全行车,全面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自身防范意识,切实保障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