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高新区金融办走访贫困户 夏日送清凉

2018-07-24 20: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建波 张爽 刘雨佳

  

高新区金融办帮扶人员将悉心购置的灭蚊剂、蚊香、花露水、硫磺皂等防暑物品交到贫困户手上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刘建波 张爽 通讯员 刘雨佳)  7月23日,滨州高新经济开发区金融办全体人员赴高新区青田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防暑物品,解决了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为他们在炎炎夏日送去了一缕清凉和悠悠关怀。

  走访过程中,各帮扶人员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近期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防雨。此外,高新区金融办还将最新的2018年高新区第三季度招聘岗位汇总表带给了他们,鼓励有能力、有条件者积极就业,努力拼搏,实现由“被输血式”向“自我造血式”的积极转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