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安比"带来强降水 惠民环卫工人冒雨清扫保通畅

2018-07-24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赵建燕 李娜

  

  清除积水

  

  清扫街道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赵建燕 李娜)7月23日,受台风“安比”影响,惠民县迎来了强降水和6级左右阵风。人人纷纷避雨之时,身着橙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仍然坚守在一线,冒雨在各自负责的区域清理积水、清扫路面,保持道路畅通,时刻关注下水道附近垃圾,并及时清理,预防堵塞情况发生。

  为预防强降水造成城区大面积积水,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紧急启动应急预案,调配人员对街道两侧收水口、雨(污)水井口垃圾杂物清理,生活垃圾场工作人员时刻关注渗滤液库区堤坝情况,防止渗滤液渗漏。雨后,惠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利用清洗车、洗扫车等设备对路面进行清洗,防止遗留淤泥,力求保持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