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安比”过境 23日滨州最大降雨量92mm

2018-07-24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游永

  

  23日下午,市区路段出现积水

  

  滨州市各县区平均降水量情况

  大众网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游永)受台风“安比”影响,23日中午到夜间,滨州市辖区出现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全市降雨平均58mm,最大降雨量92mm,最小为39毫米。

  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水文局获悉,自7月23日11时始,滨州市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降水强度为大到暴雨。本次降雨全市平均58mm,博兴县平均降雨量最大80mm,无棣县最小为39毫米,其他县区在42至74mm之间,最大降雨量出现在邹平县西董92mm,市区降水量为80mm。降雨中心分布在博兴县中部和南部、滨州北部一带。

  本次降雨超过90毫米的乡镇有2个,分别为博兴县的兴福镇、邹平西董镇;超过80毫米的乡镇有11个,其他乡镇在28至80毫米之间。

  大众网记者从滨州市气象台了解到,台风“安比”以每小时25至3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现中心位置位于天津津南区境内,24日下午,滨州将不受台风“安比”影响。滨州气象台也于7月24日08时20分解除暴雨蓝色预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