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

2018-07-24 10:3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李诚

  滨州日报讯 7月23日,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农贸市场组督导二组、市公安局、卫计委、工商局、食药监局、城管执法局、畜牧兽医局和滨城区梁才街道近期迎审工作情况汇报后,赵永生强调,对于督导发现的问题,要明确时限倒排工期,不能再以周为单位,而是每天都要有变化。要围绕暗访反馈的问题和重点工作,瞄准薄弱环节,逐项落实达标。针对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立即开展整治行动。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对于那些迟迟不能解决的问题和容易出现反复的问题,要进行黄色、红色督办。

  自4月9日迎审工作全面启动以来,各有关部门和各工作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迎审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仍存在诸多薄弱环节。如农贸市场管理不到位,“八小行业”管理不规范,不少小区、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整治不彻底,脏乱差现象仍然突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