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公共自行车业务25日零时停运 市民请尽快办理退款

2018-07-24 08:1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任斐 李盈宁 郑建军

  滨州日报讯 近日,记者在市城管监察支队获悉,目前我市城区已经投放哈罗单车9000余辆(包括电动单车)。哈罗单车使用方便、实惠,满足了市民的短途出行需求,自7月25日零时起,我市公共自行车业务将停止运营。

  市城管监察支队的工作人员介绍,自2017年11月27日正式投放以来,哈罗单车在我市城区的运营状况良好。“哈罗单车可以无桩停放,市民通过手机即可完成借车、锁车、缴费等操作,无需办理借车卡,用车非常方便。”工作人员介绍,为规范管理哈罗单车,市城管监察支队牵头在市城区范围内合理划定了300余个固定停放点,引导单车有序停放。

  自7月25日零时起,我市公共自行车业务将停止运营。9月底前,持有公共自行车借车卡的市民可以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借车卡及缴费收据,到位于渤海九路(黄河八路以南)的市环卫处四楼办理退卡手续。有退卡需求的市民也可以拨打电话3374907咨询相关事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