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深入辖区开展防溺水宣传工作 提高安全意识

2018-07-23 1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设立安全警示牌

  大众网滨州7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提高广大群众安全意识,确保辖区不出现溺亡事故,近日,邹平县公安局临池派出所深入辖区为群众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工作。

  开展宣传工作前,民警首先对辖区各水库、鱼塘、积水区域进行了全面仔细的排查摸底,会同此类区域所在村村警,在显眼位置树立安全警示牌,在警车上、村警办公室配备相应的救援器材,并要求村警联合对此类区域进行不定时巡查,遇有情况及时进行施救。

  宣传过程中,民警对各村群众进行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向大家讲解了近期发生的各类溺水淹亡事故实际案例情况,警醒辖区群众在没有任何安全保护措施的情况下,严禁私自下水,要到正规的泳池游泳。另外,临池派出所还派出宣传车辆对辖区实施不间断流动宣传,让尽可能多的辖区群众得到警醒,确保辖区不发生溺亡事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