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走入西王集团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7-23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宣传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近日,邹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西王物流有限公司,为广大职工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安全课。

  在课堂上,民警通过精心制作的幻灯片例举了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播放了近几年来国内发生的重特大交通事故案例。视频中血淋淋的悲惨画面震撼了在场职工的心灵。民警通过活生生的案例剖析,为职工们敲响警钟,让他们认识到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的重要性。在场的职工们认真聆听,并仔细做好笔记,对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新、更深的认识。课后,宣教民警还就职工提出的交通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让每一位职工都受到了面对面的教育,不仅拉近了警民关系,同时增强了广大职工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和文明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