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对宾馆网吧开展突击检查 提升监管能力

2018-07-23 18: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对网吧开展突击检查

  大众网滨州7月23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为进一步提升宾馆、网吧监管能力,切实做好社会面治安管控,7月22日晚,邹平县公安局黛溪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宾馆、网吧开展突击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的重点是宾馆、网吧实名登记落实情况和消防安全情况。期间,民警深入辖区宾馆、网吧开展详细检查,特别对网吧上网人员是否实名登记、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消防设备及措施是否完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当场予以整改。同时,民警还对上网人员身份进行逐一核实,要求网吧经营业主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网吧经营制度。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宾馆、网吧经营业主安全意识和规范意识,确保旅馆、网吧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位,为维护辖区稳定奠定基础。

  行动中,黛溪派出所共出动警力5人次,检查网吧6家,宾馆11家,发现隐患3处并当场予以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