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书画家联谊会走进博兴消防大队捐赠书画作品48幅

2018-07-23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于淋凡 付迪 盛楠

  

  渤海书画家联谊会20余名书画家走进博兴公安消防大队

  

  书画家向部队官兵赠送书画作品

  大众网滨州7月23日讯记者 于淋凡 见习记者 付迪 通讯员 盛楠)7月2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渤海书画家联谊会20余名书画艺术家走进博兴县公安消防大队捐赠书画作品48幅。

  渤海书画家联谊会会长李志锦一行到公安消防大队后,实地参观了部队营房、车辆、警营文化建设等情况,详细了解了官兵的日常管理工作,并与官兵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博兴县公安消防大队长柴鹏代表大队党委简要介绍了消防部队的职能任务、当前重点工作和部队警营文化建设情况。

  捐赠仪式上,书画家们向部队官兵赠送了他们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48幅,一幅幅书画作品笔墨苍劲,气韵雄浑,寄托了对消防官兵无私奉献、赴汤蹈火、不怕牺牲、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感怀之情。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官兵们感受到艺术的熏陶、书法的魅力,更活跃了官兵文化生活,体现了“警民一家亲,鱼水不分离”的良好军民共建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