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撞上收费站隔离墩 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及时应急处置

2018-07-23 18: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由朋朋

  

  事故现场

  

  及时处置

  大众网滨州7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由朋朋)7月23日下午一点半,一辆蓝牌小型货车自北向南驶入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时,由于车速太快、加之天降大雨视线模糊和路面湿滑,直接撞在了收费岛头的隔离墩和警示杆上,造成了隔离墩移位和警示杆折断。

  见此情况,站工作人员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外勤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并将现场情况上报值班站长。外勤人员在确保事主司乘人员安全的前提下,迅速指引来往车辆行驶至备用车道,同时为了防止发生二次事故及时开启止行红灯并关闭事故车道。

  在接到事故呈报后,站领导迅速指示后勤备勤人员,整装上岗,对损坏设施进行快速修正维护,确保收费区域的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