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科协召开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推荐评审会议

2018-07-23 17: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周金兰 李欣

  

  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调研课题推荐评审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3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周金兰 李欣)7月20日,2018年度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调研课题推荐评审会议在滨州市科技馆召开。来自滨州市各个专业的10余名教授专家参加会议,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李希英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支持广大科技工作者开展前瞻性、针对性、储备性科学研究,服务于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滨州市科协党组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申报工作。自《关于申报2018年度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调研课题的通知》(滨科协字〔2018〕10号)下发以来,受到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高度重视,踊跃参与,共收到申报课题110项。根据《通知》有关要求,经专家评审,共评选出拟立项滨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重点调研课题20项。

  近两年,滨州市科协不断进行深化改革,强“三性”去“四化”,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立人才智库,加大投入,支持开展调研活动,为滨州市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