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2018上半年述职评议会

2018-07-23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韩俊华 宋雪涵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7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韩俊华 宋雪涵)7月20日,大年陈镇召开2018上半年述职评议会,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及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全镇36个部门及社区进行公开述职,各分管领导进行点评;镇长作总的点评,并安排布署下半年的工作;党委书记做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我们的任务艰巨而繁重,在发展的道路上已无路可退,一定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立足本镇实际,全力保护社会稳定,推进转型升级、促进乡村振兴、加强环保安全、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和谐稳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发展意识,努力在工作上实现新的突破,在发展上实现新的跨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生态美丽健康幸福新大年陈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