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携手合力共同营造卫生美丽环境

2018-07-23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由朋朋

  大众网滨州7月23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由朋朋)自7月13日按照市局要求公示公布《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倡议书》以来,省道239线惠民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同心齐力,提形象,营美景,组成战斗堡垒,投身于“共建卫生城市,共享健康生活”的主流事业之中来。

  组建“走在前、作表率”的党员模范带头队伍,开展志愿服务和卫生大扫除等活动,在全站范围内形成人人都是城市形像、人人参与卫生城市复审、人人支持卫生城市复审的良好氛围;倡导职工遵守社会公德,积极维护好站容整洁。倡导职工爱护公共设施,保持收费岗亭室内的干净卫生、门窗墙面的整洁美观,不乱搭乱挂,不乱泼乱倒;倡导职工从我做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积极倡导职工不乱扔杂物、不乱倒垃圾、不随地吐痰、不乱贴乱画、不留卫生死角;倡导职工摒弃陋习,畅享健康生活。倡导职工树立正确的饮食观念和较高的食品安全意识,在学习健康知识基础上,注重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宣传,提高职工维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和站内公示栏等宣传阵地,加强卫生城市创建的宣传,促使人人自觉融入到城市环境卫生建设之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