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请注意!滨州开发区最严违停整治风暴来袭

2018-07-23 08:47: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为了更好地促进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即日起,滨州开发区交警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违法停车集中整治行动。如果你还在违法停车,将要面临严厉的处罚。整治范围包括:学校、医院、农贸市场、商业综合体“四大区域”周边道路以及其它群众反映强烈、停车秩序混乱、通行环境较差的复杂路段及后街背巷。

  

  为全力开展违法停车整治行动,开发区交警将安排专门的警力,采取定时、定点和突击等方法,对违停车辆进行及时查处或者拖移。处罚取证不仅采用以前的传统贴罚单,更将充分调动所有路面监控,开展视频大会战,利用视频监控对违法停车现象进行非现场抓拍,再通过路面执勤民警和拖车人员配合,力争实现整治行动高效化。

  

  交警提醒:

  驾驶人停放车辆时应当将车辆停放在政府施划的停车泊位处,未施划停车泊位的道路上严禁停放车辆。对道路上违法停放的车辆,开发区大队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予以处罚。

  对于违反规定停放车辆的,推行“三个一律”措施,即对“车内有人”的违停车辆一律责令驶离;对经警告拒绝驶离的违停车辆一律依法处理;对“车内无人”的违停车辆一律抄告并实施拖移。

  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有序停放车辆,共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出一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