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围观:滨州公安交警严查机动车乱停乱放时间表

2018-07-23 08:38:00 来源: 滨州队长 作者:

  当前,我市正值开展“六城同创”的关键期,“六城同创”是市委、市政府从实际出发,顺应时代潮流、群众愿望和经济社会发展规律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

  全市上下积极行动,全员参与、共创“六城”,是为了让我们共同生活的城市、居住的家园更加的整洁、干净、卫生、绿色、环保、畅通、和谐!

  文明交通出行环境是“六城同创”的重要一环,也与广大市民生活息息相关。

  乱停乱放、违停可以说是交通秩序整顿攻坚战的“顽疾”,为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保持交通畅行,自即日起滨州交警将进一步加大乱停乱发行为查处整治力度,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出行环境!

  滨州交警严查乱停乱放工作表

  时间

  全天

  位置

  学校、医院、农贸市场、商业综合体“四大区域”周边道路以及其它群众反映强烈、停车秩序混乱、通行环境较差的复杂路段及后街背巷。

  警力

  警车、骑警巡逻;

  视频监控抓拍。

  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对“车内有人”的违停车辆一律责令驶离;“车内无人”的违停车辆将面临罚款100元的处罚;对长期停放、拒不驶离、严重影响交通,阻碍群众出行,公安交警部门将对车辆进行强制拖移。

  严查乱停乱放的类型

  

  逆向停放

  

  没有停车泊位处停放

  

  非机动车道内停车

  

  人行道上停车

  上述几种情况,都属于滨州交警严查严处机动车乱停乱放的范围。

  同时,也提醒广大驾驶员,有停车泊位的地方停车一定要顺向停放,车辆要停放在停车泊位框内!

  文明创建人人参与,文明交通人人共享。交警蜀黍也不希望在炎炎烈日给你送上“特殊礼物”,文明滨州、和谐滨州、美丽滨州需要您的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