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李街道组织“八小”专题培训 开展拉网整治行动

2018-07-22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夏玉忠 石雪辰

  大众网滨州7月22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夏玉忠 石雪辰)近日,彭李街道召开“八小”行业专题培训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会议。会议就专项专项整治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要求街道各相关职能部门集中人力、物力和精力,为扎实推进集中整治提供有力保障,确保达到“八小”整治的各项要求和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集中整治行动分成两个整治小组展开行动,对商业集聚区、沿街、小区开展“拉网式”排查整治,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街不漏户,户不漏项,逐项排查、逐项登记、逐项整改,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确保整改时限和质量。行动中,工作人员先后对彭家、全福元周边、张课、新庄等区域进行了综合整治,累计排查门店60多家,下发整改通知书60多份,确保整个整治行动有序进行、扎实推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