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黄升镇举行消夏晚会 将持续至26日

2018-07-22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说书老艺人现场表演

  

  糖塑展示

  

  着迷的小观众

  

  消夏晚会现场观看演出的群众  

  大众网滨州7月2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7月21日,沾化区黄升镇堤圈村举行首届消夏晚会,活动将持续至26日。

  大众网记者赶到位于黄升镇堤圈村村心路的消夏晚会现场时,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同时场外的群众还在源源不断地汇入其中,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除了文艺演出外,还设有儿童乐园、水上乐园、传统手工艺展等娱乐项目以及各种美食大排档。其中,最吸引孩子们的非水上娱乐项目莫属了,家长用小船推着孩子在水池里玩耍,孩子们兴奋不已,家长们也满面笑容。小吃摊位前也聚集了不少“吃货”,大家呼朋唤友前来,吃着烧烤喝着冰镇啤酒,不亦乐乎。

  “听说这里有消夏晚会,还有美食,我们专程带着小孙女过来玩,孩子高兴坏了,太热闹了。”前来游玩的陈女士说。

  据悉,本次沾化区黄升镇首届消夏晚会将持续至26日,以传承民俗为主题,倡导群众尊重传统、亲近自然、弘扬文明。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