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农行魏春利成功横渡琼州海峡

2018-07-22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中华

  

  魏春利成功横渡琼州海峡

  

  魏春利展示获得的荣誉证书

  大众网滨州7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孙中华)7月20日,在海口海牛俱乐部组织、策划、导航的第五十九批(2018年第七批)横渡琼州海峡活动中,来自中国农业银行惠民县支行的员工魏春利自早上5点38分开始,从海南省海口市新埠岛海岸下水,历经13小时59分的艰苦拼搏,游程31.3公里,于19点37分在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北港海岸登陆,成功横渡琼州海峡。

  今年55岁的魏春利说,他一直酷爱游泳,横州海峡堪称“水上珠穆朗玛峰”,横渡琼州海峡是他的一个梦想。他用身体丈量大海、挑战极限,充分体现了农行人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绝不轻言放弃的拼搏精神。据了解,魏春利为中国农业银行系统内成功横渡琼州海峡的第一人。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