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老人走失三天无音讯 惠民民警巡逻发现及时救助

2018-07-22 13: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王庆山 巩夏青

  

  惠民民警发现走失老人及时救助

  

  走失老人被民警带回派出所

  

  老人被亲人接回家

  大众网滨州7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王庆山 巩夏青)7月21日凌晨1时许,惠民县公安局辛店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五支刘村附近时,发现一名瘦小的老人蜷缩在路边,巡逻民警遂上前进行询问。老人精神尚可,但语言表达不清,只能说清自己84岁,及家住“二陈”村。   

  将老人救助到派出所值班室后,民警仔细、耐心的询问,在询问中听出老人的口音是德州口音,并得知了老人名叫“陈某平(音)”遂用已知的信息、线索进行查询、比对。经过不懈的查找,终于找到了老人儿子的联系方式。联系到老人的儿子后民警为老人提供饮食,并安抚老人等待家人时焦躁的情绪。

  7月21日凌晨3时许,老人的儿子从德州市庆云县赶到辛店派出所,得知民警对其父亲细心、负责的照顾,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看到父亲身体、精神状态良好很是激动。并对民警讲,父亲因年纪大了偶尔头脑不清醒,已经走失三天了。家人非常着急,在庆云县已经发布了寻人启事,一直在苦苦寻找。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