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召开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议

2018-07-21 11: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郭芳 杨珂

  

  会议现场

  

  现场培训

  大众网滨州7月22日讯记者 王君彩 通讯员 郭芳 杨珂)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促进双重预防机制运行有效,7月21日上午,惠民县召开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滨州市安监局工矿商贸科科长韩宝亮授课,培训会议由惠民县安监局副局长王登轩主持。县安监局局长张洪民,县城建局、交通局分管负责人,各镇、街道、两区安监办副主任,全县规模以上重点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负责人及县安监局全体人员共计11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 县安监局副局长王登轩对推进全县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作出了具体要求。市安监局工矿商贸科科长韩宝亮讲解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具体操作要点,紧密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引用事故案例、先进典型经验等,通过情景描述,层层深入,仔细讲解了“六个清单两个台账”及“四项制度”,真正让与会人员深刻领会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要领。

  此次培训,给政府有关部门安全监管人员和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上了生动的一课。提高了监管部门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监管督导能力;帮助企业进一步深刻理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更好的在创建和运行过程中对照最新标准不断完善升级,真正促进企业实现把风险控制在隐患形成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之前,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