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开展夏季网吧专项治理活动 切实维护治安秩序

2018-07-21 11: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检查上网人员证件信息

  大众网滨州7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近日,为加强对网吧场所的安全管理,切实扎牢网吧管理防线,针对夏季网吧夜间留置人员较多及学生放假的情况,7月18日至7月19日,邹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网吧开展为期两天的网吧突击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网吧日常管理工作水平。

  此次检查采取临时抽检的方式,提前不通知,突击检查;重点检查网吧安全管理软件是否正常运行、上网实名登记制度和上网日志留存制度是否落实到位、是否有未成年人上网、是否存在利用网吧从事传播淫秽色情或赌博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对留置在网吧的闲散人员严格登记排查,加大控防力量,切实维护网吧治安秩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