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公安对辖区流动人口梳理摸排 确保辖区和谐稳定

2018-07-21 11: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韩金枝 槐艳艳

  

  对辖区流动人口进行详细登记

  大众网滨州7月21日讯记者 王亚明 见习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槐艳艳)近日,邹平县公安局临池派出所集中警力,再次对辖区流动人口进行排查摸底工作。

  活动前,辖区民警对各村进行了走访调查,对各村流动人口密集区域分布进行了解。过程中,重点对出租房屋、小作坊的流动人口,逐人逐户进行排查。对照前期登记记录,将新到辖区的流动人口全部进行了梳理摸排并进行详细的登记。同时,对未办理暂住证的人员,告知其尽快到派出所进行办理,如不及时办理暂住证件,会按照相关规定对其进行相应处罚。另外,民警还发现,大部分流动人口宿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乱拉电线和空间拥挤的现象较为严重,民警针对这一现象对其进行了口头警告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同时,还就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提高了流动人口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此次排查,摸清了辖区流动人口底数,进一步加强了辖区治安管控工作,为确保辖区安全、和谐、稳定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